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默的证人》北京开机 张家辉携杨紫挑战悬疑

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金牌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执导、金马影帝张家辉、新生代演员杨紫、台湾影视歌三栖艺人任贤齐等联袂主演的《沉默的证人》近日在北京低调开机,这也是雷尼·哈林首度挑战悬疑推理类型。

身为好莱坞的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曾先后执导过《虎胆龙威2》《绝岭雄风》、《夺宝纵横》、《特工狂花》《生死极速》等一系列大获叫好又叫座的动作大片,奠定了他好莱坞一线动作片导演的地位。

2015年,由雷尼·哈林导演,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领衔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更是在中国获得近9亿的电影票房。再度进军中国市场,雷尼·哈林首度挑战悬疑题材,新片《沉默的证人》讲述了一位张家辉饰演的法医与杨紫饰演的女实习生在一晚无意间卷入一场与任贤齐领衔的三名“无间道”劫匪发生的一连串的生死博弈的故事。

凭借《证人》《激战》等警匪片将影帝奖项拿到手软的张家辉,此番挑战饰演法医,而像《沉默的证人》这种融合了悬疑加破案元素的电影类型一直是他的强项。作为90后演员中的演技担当,之前多饰演甜蜜可爱角色的杨紫此番颠覆形象出演实习法医,而她与影帝张家辉组CP更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任贤齐自《大事件》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在本片中他将成为张家辉、杨紫最大的敌人。

该片的幕后阵容也实力强劲,聚集了国际顶级幕后主创团队倾力打造,曾为《捉妖记1、2》《窃听风云》等佳片保驾护航的金马、金像双料最佳摄影潘耀明担任摄影指导,《功夫瑜伽》美术指导张英华,凭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捉妖记》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及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的业界大咖奚仲文周星驰《西游降魔篇》《美人鱼》金牌御用特效师罗伟豪担任本片视觉特效指导,成家班金牌动作导演黄明升出任本片动作导演,以及金马奖最佳剪辑张嘉辉亲自操刀。

有着“黄金团队”的加持,导演雷尼哈林对自己的新尝试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能够打造一部3.0“新悬疑”,为观众献上一部具有商业、剧情、品质的精品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