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票房两天破两亿 飞车肉搏激战吸睛

2017.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上映首日,累计票房成绩超8300万,开画成绩是前作首日开局3528万的2.4倍,稳坐当日内地票房冠军,并成为影史10月进口片开画冠军。

作为特工电影界的“泥石流”,电影的“反套路”也获得粉丝怒赞:“既有画风清奇的嘲讽也有帅到爆炸的屠戮,是建立在一般套路上的反套路,它没有告诉我什么,但赢得了我深深的欣赏和两个小时的开怀大笑,我觉得很好!”更有影迷对比漫威电影等常规的好莱坞电影:“相比于漫威电影,似乎更喜欢这部充斥漫画式暴力和英伦绅士的电影。每次打个架,都要换套合身的西服配条领带,讲究的可以!”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本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