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女性特辑 乔伊与高司令亲密无间

2017.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3:01      建议WIFI下打开

《银翼杀手2049》“未来尤物”版女性特辑

1905电影网讯 《银翼杀手》的续作《银翼杀手2049》日前曝光了一款“未来尤物”版女性特辑,揭开了未来城市中三个性格气质完全不同的女性——安娜·德·阿玛斯饰演的“女神”乔伊、罗宾·怀特饰演的“女精英”乔茜、西尔维娅·侯克斯饰演的“女战士”露芙,所有富有人格魅力的理想类型一网打尽。据悉,该片由前作导演、曾执导《火星救援》《异形:契约》的“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降临》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爱乐之城》瑞恩·高斯林、《银翼杀手》《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哈里森·福特领衔主演,影片即将于10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未来尤物”版女性特辑,以主角瑞恩·高斯林饰演的新一代银翼杀手K的视角,让观众更贴近的了解未来城市的三类女性。“女神”乔伊,是K眼中的“理想型女人”,堪称完美女性的化身,温暖、感性、俏皮又性感,这些都不足以形容她的魅力所在。该角色由人气女星安娜·德·阿玛斯饰演,谈及安娜的表现,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称,“她拥有全部的特质——能量、情感、力度以及技巧,完全能够将乔这一个高难度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你感觉你是在见证巨星的诞生,这很难得。”

片中,“女神”乔伊与银翼杀手K有着复杂的关系,她是他的挚友,他的红颜知己,还是他真正仅有的后备支援。随着K的侦查逐渐错综复杂,K逐渐走上了一条越来越危险的路,而“女神”乔伊成为唯一一个他完全信任的人,反过来,乔伊也温柔地指引鼓励着他,提供他无人能及的视角去看待问题。

除了“女神”乔伊之外,“女精英”乔茜、“女战士”露芙也是片中两个至关重要的女性角色。“女精英”乔茜,是银翼杀手K的上级,和K有着严格的上下级关系,同时也对K有恻隐之心,由《神奇女侠》及热播美剧《纸牌屋》中的罗宾·怀特饰演。特辑中,从她对银翼杀手K下达的“抹杀一切”的命令可以看出,她会不惜一切代价维持秩序。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赞叹道:“罗宾·怀特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她塑造了一个发号施令的权威形象,但她处理与K相关的情况时,也可以恰如其分的表现那种微妙情愫,非常贴合人物。”

“女战士”露芙,一个绝对忠诚的角色,是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华莱士的得力助手,同时也是K的劲敌,有很多拳拳到肉的真实打戏,由西尔维娅·侯克斯饰演。特辑中,露芙一边激光美甲一边远程开火的反差镜头,酷炫至极,也彰显了未来的尖端科技,更让观众对于该片中未来科技的设定充满期待。谈及西尔维娅·侯克斯的表现,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称侯克斯是“生平合作过的最好的演员之一”“她是一位很有深度和力度的女演员,她无所畏惧,敢为人之不敢为”。

值得一提的是,女性角色之间也拥有诸多精彩的正面对手戏,尤其是“女精英”乔茜与“女战士”露芙之间,由于身份、立场的不同强强对峙,剑拔弩张。此前的预告中,两人曾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的办公室对决,简短的一句台词“他在哪”,就将两人强大的气场对决淋漓尽致呈现。

1982年的前作《银翼杀手》中,就曾塑造过一个令人惊艳的复制人瑞秋,迷蒙的大眼饱含柔情与脆弱,哈里森·福特饰演的银翼杀手戴克·瑞克就是被她的双眸所深深吸引,也令众多观众印象深刻。时隔35年,《银翼杀手2049》重启经典颠覆归来,不仅拥有理想中的完美女神,也有睿智而权威的女上司女精英,会不惜代价抹杀一切,更有死忠心腹、硬打硬拼所向披靡的女战士,令人倍感期待。

《银翼杀手2049》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已上升到不可调和的地位,战争一触即发,人类存亡危在旦夕!新一代银翼杀手K(瑞恩·高斯林饰),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代银翼杀手 - 瑞克·戴克(哈里森·福特饰),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惊天阴谋,并联手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

该片集结了前作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降临》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爱乐之城》中的瑞恩·高斯林、《银翼杀手》《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的哈里森·福特、《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杰瑞德·莱托、《军火贩》中的安娜·德·阿玛斯、《神奇女侠》及热播美剧《纸牌屋》中的罗宾·怀特、《盗潜黄金城》中的西尔维娅·侯克斯、《银河护卫队》《007:幽灵党》中的戴夫·巴蒂斯领衔主演。10月27日,影片将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