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缝纫机乐队》片尾曲上线 大鹏黄家驹跨时空对唱

2017.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昨日,电影片尾曲《再见理想》正式上线。为致敬自己多年以来的偶像黄家驹,大鹏专门邀请内地著名音乐人金志文担任制作人,克服种种难题,实现与偶像的“跨时空对唱”,在无数观众中掀起了一场催泪狂潮。

大鹏致敬偶像黄家驹 跨时空对唱《再见理想》引发催泪杀

此次发布的电影片尾曲《再见理想》(REMIX版),由《缝纫机乐队》的导演大鹏和著名摇滚乐队BEYOND主唱黄家驹“隔空对唱”。这首歌改编自BEYOND的经典曲目《再见理想》,依旧使用BEYOND主唱黄家驹的谱曲,歌词在BEYOND四位成员作词的基础上由大鹏进行了改编。据悉,黄家驹一直是大鹏自小以来的偶像,在他的青春时代占据着重要位置。为了向多年的偶像致敬,大鹏专门邀请著名音乐人金志文担任制作人,克服编曲、混音等种种难题,终于实现了与偶像的“跨时空对唱”。

电影中,大鹏饰演的经纪人程宫也将黄家驹视为偶像,梦想是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唱Beyond的歌。在影片最后,程宫和乐队成员们站在大吉他的废墟下与万人合奏,这一圆梦时刻唤醒了不少观众心目中曾经的梦想。而这首《再见理想》将粤语与国语演唱相结合,不仅道出了电影中程宫面对现实与理想的分歧时,那种无助苦闷的心境,同时也是小人物不屈从于现实、追逐自己内心向往的坚定呐喊。这首颇具年代感的歌在片尾一响起,在影院掀起了一场回忆狂潮,不少观众表示瞬间飙泪,听完整首歌才舍得从座位起身。

影片口碑爆棚逆袭不停 观众纷纷点赞“惊喜之作”

目前,电影《缝纫机乐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自上映以来就收获了超多观众的“10分”好评,猫眼上有近20万观众给出了9.3分的高分评价,口碑在同档电影中始终雄踞第一。与此同时,爆棚的口碑也是影片逐渐开启了逆袭之路,上座率连续几天保持第一,票房更是持续逆跌,成为国庆档电影中令人惊喜的一匹黑马。

不少观众都表示,国庆档带着全家人去影院看这部电影,一家三代多次笑到捧腹,都很喜欢这部电影。一位观众直言,自己虽然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但看到电影后半场时仍然觉得热血沸腾,影片中为了梦想的那种“冲劲和执着”狠狠地戳中了自己,让他几度飙泪。更有观众坦言,这部电影刷新了曾经对大鹏的看法,看电影的过程中“笑炸也燃炸”,是今年国庆档的“惊喜之作”。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这部场均爆笑声超230次的用心喜剧,定会为大家带来惊喜,拯救全国不开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