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终极预告 2D动画书写亲情

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1:28      建议WIFI下打开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终极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由“3D视觉教父”本·斯塔森导演、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的法国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及海报,讲述了寻父少年亚当意外闯入原始森林,发现老爸竟是“森林之王”并展开奇幻冒险的故事,作为一部专为儿童打造的2D动画片,致力于营造轻松舒适观影体验,已于海外多国上映,获百万家庭诚意推荐,《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无疑是年度最佳亲子片,10月亲子家庭观影的首选。

年度最佳奇幻冒险亲子片 最温暖的亲情是彼此陪伴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普通男孩”亚当父亲“早逝”,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在他身上经常发生诸如头发一夜之间疯长一英尺和脚掌突然变大撑破鞋子的怪事,令他不知所措、苦恼万分,但当他在丛林中与自己的父亲——“森林之王”——重逢之后,这一切异象都有了合理解释,亚当在父亲的陪伴引领下觉醒了种种超能力,甚至可以和丛林中的动物无障碍交流,所有困扰他的怪异之处全部变成了新奇有趣的体验。

父亲为了保护家庭、避免被坏人利用,独自隐居丛林,仿佛某些家庭状况的真实写照:父母长时间在外拼搏工作,很少和孩子相处,总觉得自己一门心思为孩子着想,但对于孩子来说其实陪伴更加重要,预告片结尾处亚当毫不犹豫地选择去营救被邪恶组织绑架的父亲,前方即使再艰险,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也能共同克服,展现出了孩子不逊色于父母的爱和对亲情的渴望,现实生活中同样如此,最温暖的亲情是彼此陪伴,或许家庭会遇到很多问题,一家人若能携手共度,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面向儿童2D观影舒适轻松 海外百万家庭诚意推荐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由《魔法总动员》的制作团队及《鼠来宝》《精灵鼠小弟》的监制强强携手、共同打造,是专门面向儿童定制的亲子向影片,已于海外多国上映,经过市场检验,获得百万家庭诚意推荐,作为国际顶尖团队的又一力作,相信一定能够呈现出高品质的三维动画,为孩子们带来最自然逼真、惊险刺激的丛林体验。

作为一部最适合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片,出于对儿童视力发育的考量,为了避免长时间佩戴眼镜进行3D观影对眼睛调节能力弱于成人的小朋友造成视觉疲劳,《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坚持2D制式播放,让孩子们也能轻轻松松享受舒适的观影时光,不得不说是年度最佳亲子电影了。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