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忍者》曝光横幅海报 浮世绘风格民族感强

云猫猫 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乐高忍者大电影》曝横幅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乐高玩具电影化系列中的一部,《乐高忍者大电影》于近日公布了一张横幅海报。在海报上,影片中的主要人物一一登场亮相:劳埃德、大反派盖马顿以及成龙配音的吴大师,还有机械恐龙,在海报上一字排开,很有气势。海报的背景更加值得注意,青松、樱花、白云、海浪、竹子,除了具有民族风情之外,还有强烈的浮世绘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各种延续了《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恶搞戏谑风格的笑料不断闪现,场面和人物动作都非常精致,保持了一贯的“优良作风”。从配乐、动作设计上说,《乐高忍者大电影》偏向于日系风格。但是在故事上,美国风还是相当明显的。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男主角劳埃德(戴夫·弗兰科配音)和大反派盖马顿居然是一对父子,有趣的是,盖马顿的人设也颇有点黑武士的样子。所以,《星球大战》的“我是你爸爸”的梗,即将在影片中再现。

该片的灵感来源于乐高在2011年推出的一个“忍者”主题系列。电影中,六名青少年忍者将共同守卫他们的家园——忍者岛(Ninjago)。夜晚,他们会化身为忍术高强的勇士,驾驶着炫酷的座驾,对抗各种反派、怪兽;白天,他们则不过是一个个忍受着高中生活折磨的中学生。教导这群少年成为忍者的人,是一位名叫吴大师的东方武者。按照计划,影片定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