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冈现场神还原”刀剑神域” 二次元粉疯狂打Call

獠牙牙 2017.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5日,又一部日本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突破次元壁登陆内地院线。16日,该片导演伊藤智彦、制作人柏田真一郎及男主角桐人的声优松冈祯丞亮相北京,向“三次元”推介这部新作。

《刀剑神域》灵感源于作者川原砾于2002年撰写的轻小说,原著于2010年开始漫画化,而后又被衍生制作为动画。日前上映的《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是该系列推出的首集剧场版作品,讲述了男主角桐人与亚丝娜等伙伴在参加名为“序列之争(Ordinal Scale)”的VR/AR游戏时遇到的一系列神秘事件,并由此展开的冒险故事。

为《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男主角配音的松冈祯丞是日本新生代人气男性声优,一直以来活跃在动画及游戏配音界,桐人正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在中国的二次元圈中,松冈也同样拥有大批粉丝,活动当天,迷弟迷妹们都纷纷通过报名来到现场,为他们的“唯一神”(松冈参与节目获得的爱称)打Call。

欢呼声中,松冈即兴原声还原了《刀剑神域》中的经典台词。其中一句“撩人”的“我爱你”一出,更在现场激起了粉丝的全部热情,令他本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迷弟们表现得比迷妹还要疯狂100倍,台词还原结束,一个雄浑的男低音就疯狂的回应了一句:“我也爱你!!!”引发全场爆笑。

松冈送上了福利,粉丝们自然也要礼尚往来。除了给三位主创准备由石板制作的海报摆件外,大家还为即将与17日过生日的“唯一神”进行了现场庆生。完全没有意料到这重惊喜的松冈开心的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并且开玩笑的感慨:“哇,我终于也31岁啦。”而导演和制片人则在一旁安慰:没关系,40岁、50岁你也还是最有活力的桐人啦!

此番是松冈于动画版结束后时隔三年再度回归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对于“空白期”的影响,他坦言自己也曾有过担心,不知道能否很快进入桐人的状态:“于是我还在录音前找了以前的碟片来听。不过到了现场,和户松遥这些伙伴们一对戏,感觉就回来了,桐人仿佛已经融入了我的身体。”

9月15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已于内地公映,而主创们透露,目前该系列已有开发同款游戏的计划,敬请粉丝支持和期待。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