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搏命打斗一身伤 黄子韬献唱《英伦对决》致敬成龙

2017.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3:58      建议WIFI下打开

黄子韬献唱《英伦对决》推广曲《想成为你》MV

1905电影网讯 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发布了由黄子韬献唱的电影推广曲《想成为你》MV,2016年成龙与黄子韬合作主演了电影《铁道飞虎》,此次黄子韬虽未参演电影《英伦对决》,却以一首走心催泪的《想成为你》向成龙致敬。同时,MV展现了成龙在拍摄电影《英伦对决》时的部分幕后花絮,在感人至深的歌曲的烘托下,成龙在该片中的形象令人无比心疼且敬佩。

黄子韬献唱致敬成龙 网友泪目:想成为你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因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在合作了《铁道飞虎》之后,黄子韬多次表达对成龙的崇拜与尊敬, 而成龙也曾在采访中认可黄子韬的认真与努力,并且夸奖到“三十年后,他也可能拿个奥斯卡”。此次黄子韬为了表达对成龙电影的支持,身为原创唱作人的他,主动请缨亲自作词作曲,专为电影打造年度原创力作《想成为你》,以身体力行方式向成龙致敬。

电影推广曲《想成为你》从开始时的灰暗、疲惫的状态,通过情绪的变化、音乐的引领,慢慢走出阴霾、走向光明,最终也给人一种别开生面的柳暗花明之感,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和戏剧张力。歌曲一经发布,便引发全网热议,网友皆称赞歌曲“情感细腻,歌词感人”,“循环播放了一整天”,也有不少网友被感动地落泪。黄子韬在歌曲中唱到:“想成为你,成功没有巧路捷径,你让我相信奇迹”,一方面致敬成龙,另一方面以正能量的情绪温暖着听众。这样一句走心的歌词,感动了千万网友,网友皆叹:“成龙大哥确实是华人的骄傲,希望韬韬也要继续加油!”

成龙被炸伤痕累累 为戏扮老年态惹人心疼

在此次曝光的电影推广曲《想成为你》MV中,以成龙为主要视角,电影画面与幕后花絮穿插剪辑,展现出了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的悲情经历,以及成龙在幕后为这一角色全力以赴的敬业状态。MV开场,关玉明满脸伤痕双目含泪地说:“我没有亲人了”,在第一时间烘托出孤独无助的情绪。而随后他坐在车内对着女儿微笑,紧接着便是被爆炸波及到的关玉明腾空而起,随着抒情动人的音乐缓慢流淌,悲伤的情感氛围被推上高潮。

从MV中透露的幕后片段能够看出,成龙在饰演关玉明这个角色时,除了脸上印满伤痕之外,他的样貌与肢体动作都显得更加老化。该片导演马丁·坎贝尔曾提到过,成龙的状态对于这个角色来说还太年轻,所以在造型方面要将他化得更加年长,在行动方面也希望成龙能够表现得更加迟缓,而从此次曝光的MV中也能看出,成龙为了此次的角色,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这样一个我们从未得见的成龙,令每一位观众都为他心疼。

成龙颠覆人设回归好莱坞 演绎内敛复仇路线扣人心弦

《英伦对决》是成龙继2010年之后再度进击好莱坞的动作大片,而成龙在该片中除了外貌上的重大改变,角色上也做出了颠覆性的改变。戏剧化的武打动作、喜剧化的人物设定都是成龙最有标志性的特色,《上海正午》、《尖峰时刻》等成龙在好莱坞的代表作品,都是具有极强成龙个人风格的经典电影。成龙曾在采访中提到:“我不想做一个动作演员,我想做一个演员,会动作。”《十二生肖》、《天将雄狮》、《绝地逃亡》、《铁道飞虎》以及《功夫瑜伽》,近年来,成龙在选择电影与角色时,也在不断尝试做出改变,每一部作品都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充满新鲜感的成龙,而《英伦对决》势必会成为成龙表演生涯中又一部里程碑意义的电影作品。

《英伦对决》中的关玉明,严肃内敛,所有情绪都变化在细微之处,而走在复仇路上的他,坚定果决毫不动摇,令敌人束手无策,这样的角色设定,对于观众来说,颠覆了印象中成龙的特定形象,极具吸引力。除此之外,在电影《英伦对决》中,成龙保留了动作元素,此次曝光的推广曲《想成为你》MV也有所透露,他参与了电影的动作设计,在拍摄现场成龙与导演共同商讨影片中的武打动作。但在《英伦对决》的动作设计上,成龙同样做出了全新的调整,更加突出真实感与紧迫感,将会带给观众一场扣人心弦的世纪对决。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期间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