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缝纫机乐队》天津路演获赞 乔杉"床戏"引爆笑

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缝纫机爆笑首映月”路演现已全面开启,主创乔杉于9月11日抵达天津,继续拯救不开心。首批观影的天津观众兴奋表示,男女老少共组乐队的设置新奇有趣不乏温情,大鹏与乔杉的“床戏”更是带来满满笑点,大赞“搞笑、热血、摇滚、感动、一部《缝纫机乐队》把这些优点都占尽了!”同日,影片也在北京连办三场试映会,现场口碑爆涨,被赞“绝对值回票价,国庆档最佳二刷”。

摇滚乐队“反常规”设定包袱十足    乔杉化身修车工“摇人”寻梦摇滚

电影《缝纫机乐队》讲述了集安小城里五个性格各异、背景不同普通人,在机缘巧合下因一支摇滚乐队凑在一起,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下,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燃情故事。在这支特别的乐队中,有普通的修车工、失恋的酗酒少女、来自异乡的流浪青年、天才萝莉、资深摇滚前辈……五位成员在排演过程中碰撞了出了很多火花。天津影迷在首场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电影对人物的刻画让人非常惊喜,每个角色都很鲜活,男女老少的“反常规”组合,超出了大家对摇滚乐队的既定认知,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细想下又在情理之中,称这样一段跨越年龄的共同寻梦之旅,给自己带来了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在影片中,乔杉饰演的角色胡亮是缝纫机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虽然只是一名平凡的修车工,却从小就怀揣摇滚梦,并愿“豁出一切”捍卫家乡摇滚公园、延续摇滚精神。谈及这个角色,乔杉表示作为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人物、胡亮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坚持,虽然可能没那么聪明,但却很执着,在这一点上,他跟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此,在诠释这个人物时,乔杉就考虑将自身的一些特性与胡亮这个角色进行了融合,使人物能更为生动饱满。此外,乔杉还特意为角色加设了一个“大舌头”的特征,影片中“说话大舌头,唱歌不舌头”的经典台词更是让天津影迷印象深刻,大呼可爱。

大鹏、乔杉再次联手致力拯救不开心   黄金组合对彪“床戏”笑翻观众

作为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电影《缝纫机乐队》被天津影迷大赞“搞笑、热血、摇滚、感动、一部片子把这些优点都占尽了!”,计数器亲测场均笑声233次。谈及与大鹏的此次拍摄,乔杉称两人是多年的好友,经由《屌丝男士》在荧幕上渐渐被观众们熟悉,不仅私底下是很好的哥们儿,工作中更是非常默契的伙伴,“给观众朋友带来欢乐,拯救更多人的不开心”更是两人长久以来的共同心愿。回忆电影中与大鹏共卧“互怼”的那段“床戏”,乔杉更是笑称“万万没想到”,开拍前确实商量过要拍感情戏,但没想到真的开拍时,竟然是跟大鹏的床戏,他坦言虽然意外,“但只要大家看的开心,作为演员本人也是很满足”。

参与观影的首批天津影迷纷纷表示,乔杉在影片中一举一动都自带笑点,尤其是穿着连衣裙骑自行车横穿大街小巷的那场戏,让很多影迷印象深刻,大呼他的表演生动自然,“逗乐于无形”。谈及此,乔杉也坦言,这部电影中很多大家看起来非常欢乐的戏,自己都是在“突破自我去演”,作为一个喜剧演员,能听到观众的笑声就是最大满足。他更表示在表演上从不给自己设限,更不怕被角色定型,无论是话剧还是电影,都是把每一个角色、去当作每一个独立的精神个体去对待、去诠释,而自己也是一个离不开舞台的人,无论面对的是观众席还是镜头,都会全心以付,就正如胡亮对待他的摇滚梦想一样。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影片将在今年9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缝纫机爆笑首映月”的全国路演活动现已全面启动,相信这样一支有趣、认真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