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恐怖片《小丑回魂》将拍续集 首部反响佳

顾影 2017.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小丑回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上映的翻拍片《小丑回魂》于今日口碑出炉。不出所料,延续了之前试映的好评。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8%(42个评价),MTC目前72分。影片评分可以参考同样口碑惊悚影片,《招魂》《招魂2》,在MTC分别是68分和65分。而近期收获不俗票房的《安娜贝尔2:诞生》也只有62分。

第一部效果不错,日前《小丑回魂》的开发公司就决定启动续集。日前,新线宣布首部编剧之一加里·多伯曼操刀续集剧本。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有望回归。《小丑回魂》原著为斯蒂芬·金所撰写,讲述缅因州小镇上的一群孩子与恶魔小丑之间发生的故事;孩子们长大后,小丑噩梦依旧驱之不散。《小丑回魂》首部聚焦童年时代,续集将围绕成年人的世界展开。

《小丑回魂》在北美被评为R级,今日北美上映。

文/顾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