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曝七夕版预告 蛋蛋与公主再续前缘

2017.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王牌特工2:黄金圈》“见家长”版电视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今日再曝“见家长”版最新电视预告。时值甜蜜浪漫的七夕佳节,新预告中男主角艾格西的爱情故事也首曝高甜线索。前作中惊鸿一瞥、成为艾格西拯救世界“动力”之一的瑞典公主,在续作中似乎与他再续前缘。预告中艾格西装扮帅气端坐在餐桌前沉着应答的场景,疑似随公主首登皇室,在七夕之际上演“教你如何优雅地见家长”实景教学。而与其沉着应答相反,穿插其中的惊险燃炸画面,更是将电影一贯的优雅暴力美学呈现地淋漓尽致。

艾格西瑞典公主七夕“撒狗粮” 曝“床照”见父母花式秀恩爱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前作以其突破想象的动作场面和剧情,吸引了众多影迷和粉丝的喜爱,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前作中性格鲜明敢爱敢恨的瑞典公主,以其高贵端庄的形象和热辣豪放的作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前作的一大经典热议话题。此次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最新预告外,电影还曝光了艾格西和公主的甜蜜“床照”。最新剧照中身穿浴袍姿势撩人的公主,与身穿便装的“蛋蛋”艾格西相视甜笑,甜蜜指数爆表,开启“虐狗”模式。而预告中蛋蛋疑似随公主首登皇室“见家长”的曝光画面更是持续“撒狗粮”。让影迷对于二人在续作中的情感走向猜测不已。

街头小子摇身蜕变王牌特工 首登皇室上演优雅与暴力齐飞

前作中,艾格西经历绅士特工哈利的全方位培养,走进神秘酷炫的英国特工组织。让一个叛逆落寞的街头小子逐渐蜕变为有责任感与担当的新晋王牌特工。而在最新曝光的电视预告中,身着橘色绅士西装的艾格西正襟危坐,身处金碧辉煌的皇宫中,更显成熟与内敛。尽管已摇身蜕变王牌特工,艾格西依旧逃不开恋爱中的终极难题之一——“见家长”。而他也在预告中为广大男士提供了“完美示范”。面对公主父母关于其“职业”的提问,艾格西面不改色“机智”地说出自己在为“金士曼裁缝铺”工作。结合查宁·塔图姆饰演的联邦特工在预告中与蛋蛋、梅林关于裁缝铺的对话,更是让人忍俊不禁。预告中皇室宫廷内优雅端庄的“见家长”氛围,与穿插其中艾格西作为“王牌特工”火力全开出生入死的燃炸暴力场面,形成鲜明的反差美学,让影迷对电影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