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新预告 末日协议启动神秘组织浮现

2017.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时长:00:41      建议WIFI下打开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末日协议”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了“末日协议”版电视预告及英国版海报。在预告中,前作里表现出色的王牌女特工“兰斯洛特”洛克希首度发声,更首曝神秘地下组织“黄金圈”机密信息。在指挥部被炸毁之后,王牌特工紧急启动“末日协议”,艾格西、哈利、梅林“王牌三帅”再度集结,结盟联邦特工拯救世界。而在英国版海报中,“王牌三帅”优雅升级来势汹汹,更有牛仔范十足的联邦特工查宁·塔图姆,甜美病娇大反派朱丽安·摩尔共同出镜。危机一触即发,反派奇招频出,英美特工力挽狂澜,好戏即将上演。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期待升级!洛克希出镜解密黄金圈  三方阵营各使奇招

在最新曝光的“末日协议”电视预告中,在前作中曾“上天”拯救世界的王牌女特工洛克希首度发声。相较于前作,洛克希越发成熟与智慧,此次更是带来神秘“黄金圈”组织第一手信息。“黄金圈”组织头领朱丽安·摩尔手指一点,王牌特工指挥部瞬间变成废墟,这中间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王牌特工指挥部被炸毁后,艾格西和梅林开启末日协议,展开与联邦特工的合作。而新加入的联邦特工技能傍身,查宁·塔图姆帅气耍手枪,佩德罗·帕斯卡套索、手枪连番上阵,哈莉·贝瑞沉稳睿智。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艾格西、哈利、梅林同框抢镜;艾格西战斗值满分,玩转手枪、赤身肉搏、肩扛行李箱与哈利并肩作战火力全开;更有香艳美女、奇丽场景相伴,且看英美特工与“病娇”反派如何斗智斗勇,更多精彩戏份,我们拭目以待。

来势汹涌!王牌特工再组“铁三角” 正反双方同框抢镜

此次曝光的英国版海报中,王牌特工的标志“K”在背景中赫然在立,前景中王牌特工艾格西、哈利、梅林组成“铁三角”迎面而来,更有牛仔范十足的联邦特工查宁·塔图姆、甜美邪魅大反派朱丽安·摩尔共同出镜助阵。似乎可以看出,艾格西初长成,俨然成为王牌特工新担当,哈利复活,梅林改装,老成员新队伍再出发;查宁·塔图姆扮演的联邦特工不羁与狂野尽显;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反派甜美而诡秘;三方阵营集结,一场酣战迫在眉睫。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