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盗车神》角色海报 怪咖天团展酷拽荷尔蒙之旅

2017.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今日曝出“各显神通”酷拽版角色海报。安塞尔·埃尔格特莉莉·詹姆斯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乔·汉姆与艾莎·冈萨雷斯六大主演一一登场。这伙北美最强的“极盗”怪咖天团成员个个全副武装,一副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劲头,深蓝色的暗黑色调优雅奢华又饱含神秘气息,暗示了一场疯狂刺激又危机四伏的冒险之旅即将拉开大幕……

随着《极盗车神》举办中国首映礼和十城超前点映,该片的内地口碑也浮出水面——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均毫无悬念地给出炸裂好评:“从头到尾都很燃,导演脑洞也够飞!”“最强抖腿片!”“应该是暑期档最炫目最好看的电影!”“不看你会终身遗憾!”“作为飙车电影,可以甩《速度与激情》100个《极品飞车》了!”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七夕档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既有惊心动魄的疯狂冒险,又有为爱私奔的无所畏惧,导演埃德加·赖特更独创性地采用精心挑选的原声歌曲指挥整部影片的节奏,浓浓的复古摇滚加上令人咋舌的追逐戏,让影片显得惊险刺激又有范儿。酷拽与浪漫兼具,激爽与柔情并存,绝对是七夕档观影不二之选!而今夏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荷尔蒙大爆炸,也必将由它点燃!

这组暗黑系角色海报不仅霸气地采用深色作为主基调,每个人物也都以半身像的更为完整的姿态出现,全套行头加身,蓄势待发,各显神通,与早先发布的“粉酷”街头风的角色海报相比更加酷拽尽显神秘色彩。由好莱坞“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主人公车神“宝宝”戴着标志性的墨镜耳机,身穿棒球夹克,眉头紧锁地站在一辆车灯大开的红色轿车前,令人感受到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在片中出演幕后大佬“道哥”的影帝凯文·史派西,在海报中一身笔挺而华丽的西装,身后是满地堆叠的钞票。然而深藏墨镜之后的迷之表情则仿佛在掩饰着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由“电光人”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巴茨”着一身鲜艳红装,反戴棒球帽,目露凶光,外加抗在肩膀上的重型机枪,疯癫暴戾本色暴露无遗,胸前佩戴的金手指则流露出几分玩世不恭;“广告狂人”乔·汉姆饰演的“巴迪”帅气油头搭配男人味十足的连鬓胡,看似平静的外表下似乎已经暗自扣动了扳机;与其组成“雌雄大盗”的由“蛇女王”艾莎·冈萨雷斯出演的“达琳”火辣紧身背心加粉色皮草,小露香肩蛮腰展示极致性感;饰演“宝宝”女友的“灰姑娘”莉莉·詹姆斯一身复古又可人的餐厅制服,清纯甜美的她也许不知道即将面临一场充满危险的私奔之旅……

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超现实主义”飙车,《极盗车神》没有脚手架,没有吊威亚,也没有绿幕来做后期,电影中绝大多数飙车戏几乎都由真人真车拍摄完成,酷炫得足金足两。车神“宝宝”本人安塞尔·埃尔格特也极其敬业地在开拍前很久就开始苦练车技,而高难度的危险飙车戏份则由专业人士上阵完成。在此前曝出的“小巷飙车戏”片段中,汽车完全是180度转进去再180度飙出来,真实拍摄、一镜到底,令人感受到超乎想象的惊险和刺激。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本周五)零点以2D及中国巨幕形式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燃爆荷尔蒙,狂飙无极限!请各位抓紧坐稳,享受这个夏日最后一次疯狂的机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