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忍者大电影》曝新海报 吴大师与龙船吸睛

苎节 2017.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时长:02:40      建议WIFI下打开

《乐高忍者》新预告 星战元素成主流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曝光了一组新海报,成龙献声的“吴大师”等角色悉数登场,“吴大师”身后的战船挂着富有东方元素的红灯笼,红色龙纹的图案更呈现了古典质感。各个人物身后的巨型机器人总不免让人联想到《变形金刚》系列中的汽车人,不知该片是否有恶搞之意。

乐高系列电影如今越发引人关注,上部《乐高蝙蝠侠》获得了不少好评,相较正统的DC电影宇宙影片,《乐高蝙蝠侠》基调轻松欢快,“小丑”和“蝙蝠侠”相爱相杀让人忍俊不禁。对于乐高来说,电影内容获得观众喜爱,无疑是最强的安利。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此前曾曝光预告,故事发生在忍者岛上。本片的反派“加满都”造型上很像《星球大战》中的“黑武士”,男主劳埃德又是加满都的儿子,这无疑借鉴了《星球大战》中的情节,预告里也暗示之后会有更多父子对峙的场景。“加满都”在预告中与“吴大师”正面PK,几个回合之后,他竟然扒了对方的衣服!满满的喜剧画风给人轻松的印象,或许这正是该系列博得好感的原因之一。

预告中还出现了一只毛茸茸的真猫,不过这个小家伙一出现就推倒了乐高的大厦,引起一阵骚动。戴夫·弗兰科、贾斯汀·塞洛克斯将在片中饰这对冤家父子,而《蚁人》里的抢镜小哥迈克尔·佩纳也加盟了该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吴大师”头戴斗笠,穿中式长衫,显然是中国的功夫大师,与日本“忍者”文化大相径庭,但好莱坞对于文化的差异并不敏锐。

该片将于9月22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