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索罗外传》曝新幕后照 神秘女子背影引猜测

苎节 2017.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韩·索罗外传》曝最新幕后照

1905电影网讯 《韩·索罗外传》导演朗·霍华德上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晒片场照时特别小心,总要仔细检查确保不致剧透才敢发出。不过这并未阻挡粉丝们想要从片场照中窥探剧情的热情,他们总是抓住蛛丝马迹不放进行推测。

近日,导演又晒出一张工作照,他紧盯监视器,屏幕中的画面较暗,众多角色聚集在一起,而与镜头距离最近的女性身着露背礼服,只能看到背影。仅凭这个镜头,确实很难猜到《韩·索罗外传》具体在拍哪场戏。

外媒猜测这位女性有可能是《权游》中的“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森,但目前很难确定,而且也不知道她在片中扮演的是哪个人物。在菲尔·洛德和克里斯·米勒被辞退后,朗·霍华德前来救火,不禁让人联想到不久前伍迪·哈里森接受采访的视频。当时谈及《韩·索罗外传》,他透露片场一切顺利,两位导演都很棒,如今看来着实尴尬不已。

唐纳德·格洛弗也坦承前导演被辞退让局面一度十分混乱,感觉自己像“离婚大战中的孩子。”他表示:“朗是一位传奇导演,他对于自己想要的质感有非常清晰的视角和规划,但菲尔和克里斯录用了我们,所以就有一种‘我知道自己不是你的第一选择’的感觉……会让人很焦虑。说实话,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感觉自己像父母离婚大战中的孩子,或者是最小的那一个……”

《韩·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