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中将使用“现实之石” 灭霸来势汹汹

苎节 2017.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7张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周在漫展“狂轰滥炸”,放出了最新预告与相关设计海报,成为全场的焦点。导演乔·罗素在采访中透露了许多细节,表示片中大约出现了67个角色,至于影片的核心人物,他给出的信息都在“划水”,并没有剧透重要内容。

“复联”的元老级人物“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鹰眼”与“黑寡妇”等将力挽狂澜,试图阻止“灭霸”集齐所有的“无限宝石”。其中“灵魂之石”将在《雷神3:诸神的黄昏》中出现,此外乔还提到《复联3》中将使用“现实之石”,但具体如何使用需要看片才能了解。

“每颗宝石都有独特的能量,为了使观众得到一个较为清晰的认知,我们当时构想了许多。不仅需要处理好各个人物,还需要小心设置无限宝石的功能。”“现实之石”曾出现在《雷神2:黑暗世界》中,目前在“收藏者”(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饰)的博物馆中。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伊丽莎白·奥尔森斯嘉丽·约翰逊保罗·贝坦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等演员主演,《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集结多位明星,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