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蕾伊挥舞光剑 新角色萝斯亮相

苎节 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逐渐进入宣传期,相关的周边及宣传照也详细涌现。近日,一本名为“银河中的英雄”的儿童书曝光了该片的新照,芬恩(约翰·博耶加 饰)、蕾伊(黛西·雷德利 饰)以及萝斯三人同框,萝斯的出现竟为影片蒙上一层喜剧基调。

蕾伊挥舞淡蓝色光剑,眼神异常坚定,似乎已准备好与敌人决一死战。此外,“帝国冲锋队”的出现恐怕也让粉丝们感到兴奋。虽然是儿童书中曝光的宣传照,但也同样吊足了影迷的胃口。鉴于许多人猜测蕾伊和天行者卢克在一起,那么芬恩和罗斯是否会并肩作战呢?这一对会不会擦出火花,有罗曼蒂克的机率出现?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

据说萝斯是一位维修工人,而她的姐姐佩阁则是位枪手。蕾伊左眼上方有伤,芬恩身着达默龙的衣服,而达默龙并未出现在《星球大战8》的宣传中,他的命运凶险莫测。不过,奥斯卡·伊萨克出演的这个角色曾在D23展会曝光的海报中亮相。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等明星将现身,已经去世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在生前完成了该片的演出,对于“星战”迷来说,这无疑是最为珍贵的纪念。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